酒酿君。

大家好,欢迎和我一起磕cp

【现欧】论如何正确地追老婆

有那么一丢丢私设,比如他们的口味爱好啥的

感觉欧欧西请不要太大力地殴打我(顶锅盖跑路OVO)

 

 

1.

 

 

 

 

清晨,犹在睡梦中的欧神感觉到一只冰凉的手覆住自己温暖的脖颈,条件反射地睁开眼,却猝不及防地对上现充的的视线。欧神微微一怔,本来是想一巴掌挥过去拍开那只作乱的手的动作也慢了半拍。而现充的手一触即收,忽然让欧神没了发作的方向。

欧神还是很不爽,顶着一头乱翘的卷毛,半眯着眼睛气呼呼地盯着现充的脸,就像一只炸了毛的小狮子。欧神没好声气地道:“高宪你干什么啊,大早上地惹人清梦!!”

欧神一向有起床气,气急了的时候伸手在床上摸到啥就扔啥,一点情面也不留。这点小脾气在现充看来只是像小孩子闹腾一样,只会让他觉得欧阳好像又可爱了一点。

“你是不是忘了你昨天说过的话了?”现充也不急,只是微微抬眼扫了欧神一眼,语调轻缓。

欧神还没完全清醒,随手撸了一把头发,又伸了个懒腰,从他那个角度可以清楚地看到现充如细羽般纤长浓密的睫毛轻轻翕动了一下,半边脸沐浴在阳光底下,俊美无俦。

妈诶,这老高的睫毛快和我结衣老婆的睫毛差不多长了,现充不愧是我们院无数女生中的白月光。欧神脑子里不合时宜地闪过各种念头,又打了个哈欠,迷迷瞪瞪地问:“我说过什么了?”

话音刚落欧神就想起来了,他昨天信誓旦旦地和现充约好今天早起去食堂吃新出的灌汤小笼包。抬手一看时间,七点整,顺带一提早自习七点二十,只够欧神洗脸刷牙后拎起书包狂奔的。吃早饭什么的完全来不及了。

“唉,就知道你起不来。”现充微微举起手中的塑料袋在欧神面前晃晃,“我已经买来了,还不赶快刷牙洗脸去。”

“哇!老高你也太好了吧!”欧神闻到丝丝缕缕的小笼包的鲜香,立马翻身下床。听得浴室里传来的隐隐约约的水声,现充微微弯起嘴角,自己家的小朋友真是可爱呢。

 

 

“唔这个小笼包很好吃!!”欧神坐在小电驴的后座上含糊不清地称赞道。现充不用看也可以想象出欧神鼓着双颊努力咀嚼的样子一定很像小只的仓鼠。

欧神作为一个死宅,一个有些帅气的死宅,与一般死宅一样懒得出奇,然而吃是人类无法割舍无法放弃的美好,其结果就是欧神几乎一半以上的食粮都是拜托现充或是伟哥带上来的,至于另一半,大概就是外卖或是速食食品什么的,也难为他能健健康康长这么大了呢。

坐着的这辆小电驴是现充的,迟到太多次导致欧神认真反思了半天决定建议现充将代步工具由双腿换为小电驴。其结果就是欧神经常比之前起的还迟几分钟。

现充这样高逼格又洁癖龟毛的人是不太会愿意骑什么共享单车,上学期买了一辆全黑的小电驴,平时好像也没怎么见他骑过,也就早上载载欧神了。

确实现充平时不骑共享单车,他有小电驴也不太骑,就偶尔来欧神来不及的时候才会用一下。就像今天,欧神起晚了又眼巴巴的想吃小笼包的样子太可爱了。现充觉得今早也是美好一天的早晨。

 

 


评论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