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酿君。

大家好,欢迎和我一起磕cp

空山新雨后

等下还有一更

...我要琢磨一下怎么弄个链接啥的OVO


戳我看上一章



9.

 

 

 

 

 

清晨,灿烂的阳光穿过窗帘间的缝隙,直扑在魏无羡脸上。细小的尘屑在空气中浮动,寝室里传来轻微的流水声。

魏无羡的眉毛微皱,把被子拉过头顶,翻个身,脸颊蹭着柔软的被子,欲再会周公,却不料有一只手毫不留情地直接掀开了他的被子。

魏无羡被刺眼的阳光弄得睁不开眼,揉了好一会儿,才看清眼前的人。

蓝湛已收拾干净,面庞精致白净,在阳光下连脸上细小的绒毛也可以看见,向来冷肃眉眼中含着一丝温意。

“唔......干什么呀蓝湛,我困呢……”

“起床,要迟到了。”

在魏无羡抬手看表的时候,蓝忘机说。

糟糕——

魏无羡一个挺身从床上蹦起来,蓝忘机离得近,躲避不及,又或许是他压根儿就不想躲开。蓝忘机清楚地感受到魏无羡的嘴唇堪堪擦着他的脸颊而过,明明是轻柔不已,连个脸颊吻都算不上的触碰,蓝忘机却觉得所及之处好像燃起了一串火焰,久久不能平息。

魏无羡洗漱完出来,房间里早没人影。

“都不等等我。”魏无羡想着,捞起外套就冲出寝室门。

 

他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觉得蓝忘机会等他。

魏无羡屁股刚触到椅凳面,上课铃就响了起来。他喘着气,“安全上垒。”

前面江澄扭过头来,“啊,就知道你会起晚,”说着从桌兜里掏出两个包子递给魏无羡,“拿去,感谢我吧。”

 

“谢谢谢谢,这不是没迟到嘛……是菜包啊?”

“有东西给你吃就不错了,还敢嫌弃?”

“不敢不敢。”

魏无羡双手合十作感谢状,努力把包子塞进嘴里。他吃得急,腮帮子鼓鼓的,说话声音就有点含糊。

好不容易把包子咽下去了,魏无羡才把注意力放到今天的早读内容上。

蓝忘机的手放在桌兜里似乎想拿什么,顿了顿,还是放开了。只是如果他们后面还坐了人的话,就该看见那袋露了半边在外面的面包片了。

有的季节天生就适合恋爱。秋天的云深,桂花树都开花了,虽然只是米黄色的一点点隐在深色的叶间,浓郁的花香却盈满了整个校园。


下一章戳我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