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酿君。

大家好,欢迎和我一起磕cp

【现欧】论如何正确地追老婆


前文戳  1


不行我也好想撸一把欧神的小卷毛嘤OVO

你们,给我好好谈恋爱


2.

 

 

 

第一节课是英语课,欧神好不容易赶上的一节课,原本以为的一节水得无比的课,到了却发现这是英语的课。

说到这英语课,可是非常严格的,虽然欧神只上过一次,但是记忆尤深。英语课的课堂似乎是一个隔绝欧神拥有欧皇在世的欧气的禁忌之地,那唯一的一节课内的十次问题,以十种不同方式全抽中欧神的惨剧让欧神一度以为自己被非酋附身了。

对于欧神来说,英语课是他最最不想上的一节课了,让他随口说一些简单的日语还行,这英语不是难为人嘛。欧神瞥了一眼现充,总感觉今天他是被拐来上这堂课的。

现充,作为标准的高富帅,计院女生的眼中的白月光,所有老师心口的朱砂痣,英语是真的好,特别好,尤其是那一口流利的口语,也是授课老师称赞了很多遍的。

上课的时候,站在讲台上的却不是原先严肃得不得了的老师,而是一个微胖的,笑容非常亲切的女老师。她说,原先带他们的老师家里有些事情,学校就任命她来代课三个星期。

很快,欧神觉得她并不亲切了。课刚开始,她便笑眯眯地请每一位同学到讲台上用英语作自我介绍。

妈诶,欧神感觉很害怕。作为一个社恐,欧神硬是在讲台上憋红了脸,磕磕巴巴地作了小学生水平的自我介绍。他长这么大还没觉得这么羞耻过。他一直是大佬的好吧,虽然只是在游戏方面。

更令人惊恐的在后面,老师听了现充与欧神的自我介绍以后,深深地觉得班级里的同学的口语需要好好锻炼一下,她表扬了现充的优秀的口语,又隐晦地点班里的同学需要好好提高,尤其是欧神。

从下一堂课开始,全班同学需要轮流到讲台上做三分钟的演讲来锻炼口语能力与表达能力。妈诶,欧神表示他简直是要炸了,让他,一个面对一个陌生人都要心生恐惧的人,在全班近百号人面前做演讲?!

现充盯着欧神僵硬无比的脸,忽然噗的一声,露出了一个笑脸。好像也说不上是笑脸,只不过嘴角微微上扬,便如同初春江潮破冰,清晨乍晓时分那晃眼的一线阳光,直逼得欧神呆愣一瞬。

是了,欧神刚才也是愣着的,只不过是换了个缘由罢了。

 

 

回到寝室,欧神便将这事抛到一边,以最快的速度放下书包脱下外套抽出笔记本翻身上床,整套动作一气呵成,没有半点犹豫,迅疾得不像话。

 

彼时现充正在理自己位子上的杂物,心思却全不在桌上。欧神在上铺等进入游戏等得无聊的时候,便斜支着脑袋随便张望。从欧神的角度看正好可以看见现充因为动作而微泛绯色的光滑得没有一丝痘痘痕迹的侧脸,以及微抿的唇,耳机里传来的叮的一声进入游戏的声音将欧神的注意力拉回了屏幕面前,他便错过了现充抹完额上不存在的汗水以后抬起的脸,以及那温柔得过分的目光。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