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酿君。

大家好,欢迎和我一起磕cp

论如何追老婆

4.

 

 

欧神翻身爬下楼梯的时候,由于手伸得太高了,带起了T恤衫的下摆,露出一截白生生的腰来。现充见了微微别过脸,只将手伸出去,把外卖盒递给欧神,还顺手扯下了他的衣摆。

欧神一边挠挠头一边接过心爱的黄焖鸡米饭,完全没注意自己是不是衣冠不整。其实便是他注意到了又如何,在自个儿寝室里,量欧神也不会在意什么衣冠问题,而现充顺手替他整整衣服,太正常不过了。

在骤然明亮起来的空间,仿佛黑暗从未出现过。

现充收回手,将刚刚独自走过暗黑长廊时心中波动的情绪压下心底,嘴角微微勾起,眼神温柔。他应该永远都不会让欧神知道自己有多想,多想肆无忌惮不管不顾地将他抱在怀里。

现充走到卫生间,接了一捧凉水扑在脸上,或许这样可以冷静一下刚刚泛起的思绪。洗了三遍手以后,现充走出卫生间,脸上依旧是和平时无甚差别的完美微笑,坐到自己的座位上。

“欧阳?”现充喊了他一声。欧神摘下一只耳机,将头探了过来,视线却未曾离开手机屏幕,甚至嘴巴里还在咀嚼着饭。

“怎么了,老高?我靠他偷袭我!”欧神的声音有些含糊,或许是太激动了,吼出后半句以后,欧神白净的脸上都泛出微红。

“没什么,就是问你下周一的演讲你准备好了吗,应该说是要记到期末的平时成绩里的。”现充的声音还是那样平稳低沉的好听,任谁也听不出他心里的情绪,或许平日里欧神是可以分辨一二的,但现在他全神贯注,在游戏上,便是什么他也听不出来,只是随意的应了一声。

等到欧神真正把意识从游戏中抽离出来的时候,现充都准备洗漱上床了。他放下手机用力地眨了眨眼,刚刚老高是不是问他什么问题来着,他压根儿没往心里去啊!什么问题来着……演讲稿?英语?

欧神把脑海里弹出的字连成串,拼凑出这么一个可怕的现实。

他完全忘记了。

 

现充正准备转身,忽然感觉袖子被什么东西勾住了,他扭头,对上欧神躲在英语课本背后的可怜巴巴的眼神。

“老高……”

“嗯?”

“救我!”“求求了,叫爸爸也行!”

现充眉头一皱,面上为难,心里却是受用的不行。

他叹了一口气,“那怎么办呢,现在写也来不及啊。要不,我把我准备的给你?”

“没关系吗?;老高你太好了么么哒。”

现充坐到书桌前,打开电脑,把文件传过去。桌面上的文件夹里本来就存有两份高质量的演讲稿。

傻瓜,我怎么会不知道你会忘记写这个呢。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