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酿君。

大家好,欢迎和我一起磕cp

论如何追老婆



5.

 

所幸,欧神的噩梦没有持续太久,欧神依旧是那个欧神,剩下的半学期里,他去了几次便是点了几次名,喝个汽水几乎次次都是再来一瓶,被一个学弟撞见数次后,还顺手帮他抽了两个SSR。后来那个学弟逢人便安利计院的欧神,不仅仅阴阳师0氪全图鉴,还欧到买一瓶汽水因为中奖几乎能喝满一箱了。

当然,这一切欧神是一点儿也不知道的,照旧地吃鸡下本打斗鸡。不过,他也是感到有点奇怪,最近为啥这么多人加他微信好友。

-哎,老高!最近有好多人加我微信好友诶。

-你认识?

-不认识。

-那加他们干什么。

-说的也是。

欧神心安理得地让申请列表的众人们就这样静默地躺在那里,置之不理了。

周五的下午没有课,欧神舒舒服服地窝在床上,被窝里的暖气熏得他有些热,便往外边探了探头。肚子不合时宜地响了一声。

呒,饿了。

不想动弹。

欧神刚把头重新缩回被窝里的时候,手机震动了一下。

-去吃火锅吗?

-学校附近新开了一家火锅店,听说还不错,还打折。

是高述发的消息。冬天吃火锅好像是不错,热气腾腾的锅,翻滚着的红汤。

-好啊!沸腾的火锅,火辣辣的红汤,简直不要太棒嗷!

-红汤我可能不太行,鸳鸯锅?

-不得。老高,听我一句,不吃红汤,简直不叫吃火锅啊!相信我,你吃过一次就会爱上这种感觉!

现充想了想前几次周末偷偷锻炼吃辣能力,而不舒服了很久的嘴唇和不可描述部位,在心里默默回答说,怎么没试过,可是不行终究是不行的。

现充的手机屏幕亮了一下

-好嘛,鸳鸯就鸳鸯。

是欧阳的信息。短短的一行字并没有什么特别,机械的字体冰冰凉地端坐在那里,现充却蓦得感觉心里有点儿暖意。不是说一个四川人如果愿意为你放弃红汤,点鸳鸯,那一定是真爱了,那么他可不可以也小小地窃喜一下,小小地奢求一点呢?

现充扭头看了眼欧神,看到他刚脱了一半的衣服,便慌忙地把头扭了回去。

“老高,都是一个宿舍的,这么害羞干什么?”

现充没有马上回答,方才浮动的心绪尚未平静,便又翻涌起来,满眼都是方才瞥见的白生生的因为皮肤骤然接触冷空气而颤抖的一截柔韧窄腰,还有那无辜迷茫,猫儿一般的眼睛。

现充觉得自己的声音有些发涩,“没什么,你快点换好,别冻感冒了。”

“好好。”

 

欧阳走到门口,便被走廊里没关严实的窗缝中溜出的风吹了个正着,冻得他打了个喷嚏。

“我靠怎么这么冷!老高你借我条围巾呗,我用完洗干净还你。”欧神缩着脖子,冲还在屋子里的现充喊道。

现充打开衣柜,从叠的整整齐齐的围巾里挑出一条和自己脖子上风格相近的,带出去。欧神正要接过围巾,现充却完全没有给他的意思,只是微微倾身,将围巾绕过欧神的脖子,仔仔细细地给他围上。

两人的距离靠的很近,近到欧神可以感觉到现充身上的味道丝丝缕缕地萦绕在鼻尖。现充给他围好围巾就后退一步和他拉开了距离,欧神不知道为什么,甚至脑海里竟闪过有一丝丝的不舍。

现充的留在围巾里的味道依然包裹着他,让他有一瞬间的失神。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