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酿君。

大家好,欢迎和我一起磕cp

论如何追老婆

马上就要到新的一年了呢,这么欢乐的日子里就不要考虑期末考试咯

(不是

祝所有小可爱把坏运气都交给2017捧着吧,新的一年里好运up,不过也要十足十足努力噢!FIGHTING!





6.

 

欧阳很快就回过神来,不知道刚刚老高有没有看他,欧阳平素大大咧咧,现在面上却浮出一丝赧然。

现充瞥了一眼欧神略略泛红的耳朵尖,忽然感觉自己刚刚因为听到那些人来加欧阳的微信而不爽的情绪倏地烟消云散了,罢了,和他们又置什么气呢,想来他们连欧阳的一根头发丝也是触不着的。

现充完全没意识到刚刚的想法及其幼稚,便如同幼儿园小朋友争抢谁是老师最喜欢的宝宝一样。

他走在欧神身边,看着欧神一步一步地走,一边走还一边踢着路上的小石头,看着自己呼出的白气和他的交织在一起,不分彼此,心里有一丝隐秘的满足感。

没有人比我与他更亲密了。现充这样想着。

两人一路没说几句话,也不觉得尴尬。而且,现充一点也不想打破现在这种氛围。

两人一路走着,来到一家火锅店门口。因为天气寒冷,又恰逢新年,店员小姐姐戴了一顶深蓝色的毛绒绒的帽子,上面还有两个可爱的猫耳。

“欢迎光临!有新年特别活动噢!”说着指了指柜台边上的展示架,上面挂着两顶同样的猫耳帽,一顶是红色的,一顶同样是蓝色的。

“这是新年限定的套餐的赠品噢!”

欧神没有注意到小姐姐的方向,进门便挑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便错过了看那帽子的机会。他捂住桌上的热水杯暖了暖手,才抬起来朝现充挥了挥。

现充瞟了一眼帽子便收回了视线,朝欧神的方向走过去坐下。

“吃什么好呢?”现充修长的手指划过菜单,抬起眼睫看向欧神。

“牛肉卷,五花肉卷……老高我记得你喜欢吃鱼滑虾滑来着是吧。”欧神低头掰着手指数,长长的睫羽在眼睑处投下一小片阴影。他忽而抬起头看向现充,眼睛亮晶晶的,嘴角微扬。

“怎么样?”

现充见之便合上了菜单,在欧神疑惑的视线里说道:“那就点一份新年套餐吧,里面大概都有了,听说还有帽子送。我记得你之前不是想要一顶帽子来着吗。”

当下欧神也不纠结,点点头同意了现充的提议。

“那挺好的呀。”

现充叫来了服务生,“来一份新年套餐。”

服务生收起了桌上的菜单,看了现充一眼“还是红汤是吧,先生?”

欧神疑惑地瞟了服务生一眼,“不要红汤。鸳鸯锅。”

“好的先生。”服务生记下单子,转身走的时候还和边上的人说道,上次这位帅先生单独来的时候点的红汤呀,莫不是照顾他对面的人哟。

照顾的确是要照顾一下,不过他不知道,被照顾的是那位帅气的先生哟。

服务生很快便将菜上齐了,如纸薄的肉片整齐地码在白盘子上,肉的纹路像花一样,映出一片暖意,另一边的蔬菜鲜妍欲滴,翠绿无比,可以说是高颜值的一餐了。

热腾腾的正在冒着气的锅子一白一红,中间一道S形的隔板挡开,咕嘟嘟地冒着泡,蒸汽几乎扑到两人脸上。现充看了眼欧神的锅子,几乎全是辣椒,红彤彤的一大片,看着便让他想起了之前被红汤支配的恐惧。

出门前两人去收银台结账,领帽子的时候却被告知只剩下最后一顶了,红色的。现充接过来,在手里转了转,便戴到了欧神的头上,末了还拍了怕,

“挺可爱的。”现充说着,笑了一下。

欧神扯了一下头上的帽子,“是吗?”

“嗯,真的。”现充的话不多,语调浅浅淡淡但是听起来特别温柔。

 

两人走着,忽然空中飘起了小雪,欧神忽然转头和现充说:“新年快乐,高述。”

“新年快乐,欧阳。”



----------------------END------------------------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