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酿君。

大家好,欢迎和我一起磕cp

【瑞金】糖果虽然好,但不可以多吃噢

依旧是校园pa,沙雕日常。

 

 

 

 

今天金竟然一节课都没有和我说话。

格瑞的笔在草稿纸上方停滞了一瞬,脑海里弹出这么一句话。不会是昨天晚上作业又没写完吧?不对,没写完他肯定会哭着找我借的。那睡着了?应该不是,最近金还是很勤奋的在学习的。算了,难得清闲还不好吗,格瑞暗叹,低头刷刷地写下方程式。

 

金两节课没和我说话了。

格瑞往旁边瞟了一眼,金撑着半边脸在看书。毕竟快到期末了,就算是金也是会有一点紧张感的,他是也该放点心思在学习上了。他全部都能看得懂吗?明明之前看几页就要嚎叫着“难死了”然后问我该怎么做的,他不会看着看着睡着了吧。

 

“铃——”下课铃响了,金已经三节课没和我说话了。

格瑞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心有些静不下来。他转了一下手里的笔,把书合上,旁边的人竟然一动不动,平时不是冲出去最快的吗?

“去吃午饭了,金。”

“呒(不)其(去)惹(了)”金没有把脸转过来,嘟囔着说。

格瑞把手搭在金的肩膀,说:“转过来。”

金还是不动。

格瑞拉下金撑着脸的手,金的右颊明显肿起来一大块。

“张嘴。”格瑞轻轻捏住金的双颊,软乎乎的触感稍微凑近看了一下。

 

“金,接下来至少半年不许吃糖。”呼——原来是蛀牙。

“嘤——”金觉得自己还可以抢救一下QWQ

 

 

————扯住格瑞的衣摆。

————扯出。

 

评论(1)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