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酿君。

大家好,欢迎和我一起磕cp

【瑞金】所有以“我有一个朋友”开头的问句其实内容都是指他自己。

1.所有以“我有一个朋友”开头的问句其实内容都是指他自己。

 

 

暗恋一个人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

就像盛夏的冰可乐,晶莹的泡咕嘟嘟的,很小很小,在一片黑暗里,从底部开始挣扎着上升,艰难地穿越冰凉的液体,最终接触到空气,绽开一朵小花,发出无人知晓的“噗”的一声,将片刻的喜悦收拢埋藏,独自分享。

 

“雷德,我有一个朋友,那个……他有一个发小,特别好的那种,然后呢,他发现自己最近对那个发小的行为特别关注……呃……怎么说,就是一直想跟着那个发小一起,然后他看到发小给别的女生讲题会感觉心里不舒服,特别别扭——是怎么回事啊?”金转过身子,捧着脸趴在雷德的桌子上,歪着头吞吞吐吐地问道。

 

雷德是一个恋爱专家,专解各种恋爱方面疑难杂症,从根源消除你的恋爱烦恼,总之,有恋爱方面的疑惑,问雷德准没错——BY不知名的同班同学。

 

雷德转了一下手中的笔,随即在纸上画了一颗爱心穿着一支箭,拿起来指着给金看,

“很明显啊,你朋友喜欢那个发小呗。”

“啊——是这样啊!”金明显大吃一惊,支起身子,“那,你觉得我那个朋友该怎么办啊?”

“你让你那个朋友给他发小写一封情书吧,这么珍贵的心意当然要好-好表达出来才行呢!”雷德笑眯眯地凑近,“或许会有惊喜噢!”

 

金用铅笔戳着眼前的草稿本,漫不经心地画着圆圈。

今天是金发现自己喜欢格瑞的第二天,经过深思熟虑,他决定给格瑞写一封情书。

 

过了半个小时,他把面前的第六张情书草稿揉成一团,捏在手心里。

啊,完全不会写嘛,这样的情书被格瑞看到肯定会被笑话死的,怎么办怎么办,问雷德?不行不行,感觉这不像是一个应该替朋友问的问题啊!

金抓了抓头发,咬着笔杆子盯住面前的纸,仿佛它能自动填满一份完美的情书一样。

 

“对了!”金握拳往左手掌心敲了一下,“要不问一下凯莉?”

金下课去便利店的时候特意买了一根棒棒糖,放在前排的女孩子的桌子上。

趁格瑞不在,连忙拍了拍前桌的肩膀,“诶,凯莉!”

女生撕开棒棒糖纸,把糖塞进嘴巴里,回头道:“说吧,有什么事情要我帮忙啊?”

“嘿嘿,被你发现了啊”金眨巴着眼睛,“就是想问你,情书该怎么写啊?”

“情书?”女生转了转眼睛,好奇地问,“你要写情书?写给谁啊?”这呆小子都要写情书了,呵,叫格瑞慢吞吞慢吞吞,这下还不得哭死。

 

“给格瑞啊!”金理所当然地说。

“……”

 

凯莉咬碎嘴巴里的棒棒糖。

 

“好吧,我教你怎么写情书,不过,作为回报,这周末你陪我去买东西。”

“没问题凯莉!”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