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酿君。

大家好,欢迎和我一起磕cp

#分班#

忘羡小段子一发完//////
物理老师叽·学生羡






魏无羡很不开心。

第二次的联考结束了,学校要求重新分班。85以下的是普通班,85以上的是重点班。

任课老师不跨层教班。

魏无羡觉得蓝忘机作为年段优秀物理老师,肯定是去教重点班的。

他趴在桌上,看着白纸黑字的82分,啧。

真是刺眼得很。

魏无羡觉得整颗心都被无形的手揪住,酸酸胀胀疼得要命。闭上眼就是蓝忘机冷淡的容色,薄唇微抿。


魏无羡是高二的时候才转到蓝忘机的班上的,虽然听他课的时间不长,但是从见到蓝忘机的第一眼起,魏无羡觉得心跳就不随自己控制了。

蓝湛蓝老师,众所周知,的的确确是个美人,可惜是个冰山美人。除了上课以外,惜字如金。

魏无羡总爱插科打诨,路上看到蓝忘机就一边跟着他,一边歪着头讲话。魏无羡得了满怀的“顽劣”“无聊”,还兀自开心得冒泡泡。

蓝湛对我说了好多字啊//////开心

魏无羡天天上课都嬉皮笑脸地和蓝忘机胡扯,就盼着他多看自己一眼。



不想和蓝忘机分开。

下周一上物理课的时候,铃已经打过一遍了,魏无羡才拖着脚迈进教室。

低垂的头发掩不住他通红的眼眶,眼下的青黑在他白皙的脸上尤为明显。

“魏婴,上课迟到,罚抄书一遍。”

蓝忘机清雅低磁的嗓音在耳边响起,魏无羡猛地抬头,便看到讲台上那个熟悉的身影。

蓝湛纤长的手指握着一卷书,正低头看着他。窗帘被风撩起,屋外的阳光泻了进来,把蓝忘机本就浅淡的眸色照得透亮,眼睛里仿佛有光在流动。

魏无羡赶忙回到自己位子上做好,坐姿端正挺拔,眼睛黑亮亮的溢着光彩,笑容灿烂得仿佛得到了什么稀世珍宝。

蓝忘机转身在黑板上写板书,没人看到他脸上溢出的一丝笑意。



——“诶诶你们说为什么蓝老师去教普通班啊?”

——“好像是他自己要求的吧,还和教导主任谈了好久的样子……”



评论(6)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