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酿君。

大家好,欢迎和我一起磕cp

不太愚人的愚人节。



忘羡太好了qaq
以及日常心疼舅舅。



九点半的下课铃声一响起,同学们便纷纷起身,冲出教室,于是不到几分钟教室里便几乎没有人。

魏无羡沉浸在题海里,眼神专注,笔下刷刷不停。江澄看他算的认真,便没好意思叫他,只是立在一旁看着,顺便想想解题思路。

魏无羡方解完一道大题,才搁下笔,伸了个懒腰。忽觉空中隐约传来里吵嚷声,而身边江澄正不耐烦地盯着自己。

“走吧师妹!”魏无羡反应过来,笑嘻嘻地去搂江澄。

“去去,叫谁呐!亏我还等你等了那么久,你就是这样回报爸爸我的?”江澄觉得自己刚刚觉得这小子正经真是一个错误的想法。

两人闹着走出教学楼,背后的影子被月光拉的很长。

回寝室的路有一条捷径,就是穿过学校的操场。两人正如往常一样走着,忽闻轻微的,但不容忽视的汪汪声。

那是一只小奶狗,叫声弱弱的,分外惹人怜爱,江澄一见就挪不动腿,心里顿时化成了一滩春水,忍不住上前撸狗。

魏无羡也挪不动腿,但和江澄不同,他是被吓的。魏无羡是极其怕狗的,怕狗到了什么程度呢,嗯,大概就是现在这样。

连听到狗叫,都会吓得腿软。

小奶狗那种。

“靠,不至于吧?
愚人节也不能这么玩我呀qaq”

魏无羡正瑟瑟发抖,心里怒骂江澄重狗轻友,忽然身边走过一个人,就立马扯住了他的袖子,环住他的腰,躲到了他身后。

不久,魏无羡探出一个脑袋,想看看抱住的那位仁兄是何人,一抬头便对上了一双古井无波的眸子。

月光下来人的眸色显得比平时深了些,微微泛着光,像有人往里头撒了把星星。

“....唷,蓝湛,真巧呀……”

“......”

“......走吧。”

蓝湛顺势牵过魏无羡的手。

两人温热的手掌相贴,魏无羡奇迹般地感觉到自己好想没那么怕了。

是因为蓝湛吗?






江澄满足的撸了一把狗,一抬头便发现偌大的操场只有他一个人了……

......喵喵喵?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