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酿君。

大家好,欢迎和我一起磕cp

【瑞金】周末:金的一天与格瑞的一天(上)

 

 

 

盥洗室里传来轻微的洗漱的声音,虽然厚厚的木门板把大部分的杂音都隔绝开来,格瑞只能听见金放轻动作后漏出来的一两点声响。


昨晚格瑞因为赶一个部门任务,到很晚才关灯睡觉,现在还带有难以拒绝的睡意。

水流声灌到杯子里的声音似有若无,格瑞揉揉眼睛,抱着被子半坐起来,将窗帘拉开一道缝,借着窗外的光眯眼看清腕上的表,七点零五分。

 

……金?今天怎么起这么早?

 

格瑞的思绪清楚了片刻又混沌起来,他打了个哈欠,感觉到有人拉了拉他的被子。

金不知什么时候已经从盥洗室里出来,站到格瑞的床边,扭身确认其他室友仍在熟睡后,转回来仰起头用气音小声说:“格瑞,我今天有点事情要先出门啦,大概下午晚饭前回来,诶嘿不好意思吵醒你了,你昨天晚上这么晚睡,再加上外面这么冷,今天就不要起来锻炼了,再睡一会儿吧!”

金说着拉上窗帘,双手合十,做了一个睡觉的姿势。

 

“你不起来我也会醒的。”格瑞心想,点了点头。


“睡啊。”格瑞在金的注视下慢吞吞地缩回了被子里。听到轻微的咔哒声后,屋子里的一线光也消失了,黑暗把格瑞又拉入了睡梦。

 

 

 

金的场合:

 

女孩子出门前说等一会儿真的就是一小会儿嘛。

“凯莉,我到你宿舍楼下了噢!”

【等我一下,我马上就下来了。】

“你下来了吗?”

“凯莉,已经八点半了噢!”

 

金跺跺脚,看着手机屏幕的时间一点一点过去,不由得担心,凯莉不会出了什么事情了吧……


冷风从来不会顾及人类的感受,嬉闹着钻过衣服的各个缝隙,金抱紧自己蹦了蹦,终于看见凯莉安安全全完完整整地从门口走出来。


金松了一口气,还好没事啊。

“凯莉你终于出来啦,我们不是说好八点钟集合吗?”金冻得声音都有些抖,忍不住把头上的帽檐压低,疑惑地问道。

该不会是我记错了吧。

 

“等候凯莉小姐是你的荣幸。”凯莉瞥了一眼金冻得通红的脸,抬手卷了卷鬓边的头发,向金招了招手。

不会和楼下阿姨说一声进去等吗……这个傻子。


“噢!”金连忙赶上去,看着凯莉的腿不禁心生敬畏,能在这种天气里穿短裙和及膝袜的女孩子真的是勇士呢。

金把手揣进羽绒服的兜里,由衷感叹道。

 

金感觉脚底发酸,左右手都提满了东西,刚刚他明明只弯腰歇了一瞬,凯莉便往前走了好远。

怎么感觉凯莉走得比格瑞还快。


金连忙直起身子跟在凯莉后面喊:“呼——凯莉你等等我嘛!”


金气喘吁吁地在店门口追上了凯莉,金的脸颊被风吹得愈发红得厉害,说:“凯莉你太厉害了,都不感觉到累的吗?”

凯莉扭头看了一眼金,叹了一口气:“算啦,今天这是最后一家了,逛完这一家就回去了。”

“噢……噢!”金点点头,“那我在门口等你吧!”


“进来等吧。”被冷风吹得还不够吗,“圣诞节快到了,你不是要表白嘛,顺便给格瑞挑件礼物?”

“对噢!”

金跟着凯莉走进店里,“可是……”金看看满手的纸袋,有些为难。

“放地上就好了。”


金揉了揉手,他第一次进这种每个角落都写满了软乎乎的少女气息的店,束手束脚地什么都不敢碰,又好奇得什么都想拿起来看一下。

“您是第一次来吧。”店员小姐姐带着了然的笑容,“是打算买礼物送给女朋友吗?”


“不不不是的,是送给男生的圣诞礼物。”

金摆着手否认,还好脸已经被刚刚的风吹红了,没能显出端倪。

“您想送他什么类型的礼物呢?”

店员的笑容未减半分,甚至仿佛更加灿烂。


“实用一点的吧。”金想了想,感觉格瑞身上基本上除了黑白灰没见过什么别的颜色,想象了一下店内软噗噗的少女粉便忍不住抖了抖,甩出脑内不合实际的想法。


金补充了一句:“不要太花哨。”

“您可以考虑一下围巾。”店员表示了解,往前走了几步,执起墙上挂着的围巾的一角,“这款焦糖色是时下比较流行的,很适合冬天。”



金几乎是一眼相中了这条围巾,“请替我包起来吧。”

希望格瑞会喜欢。

 

 

 

评论(1)

热度(30)